资讯 建材 卖场 图库 装修效果图 课堂 设计
喜欢评审_装修评审,科学安全装修第一站!
返回列表    
    [广州] 血战5.1 巅峰让利 hi淘在佳家宅配
tT
打印


[广州] 血战5.1 巅峰让利 hi淘在佳家宅配

血战5.1   巅峰让利   hi淘在佳家宅配

佳家宅配   回馈客户  5.1三重礼   重锤出击

一重礼     新老客户 惊喜不断

凡是老客户带新客户在佳家宅配购买家具,老客户送精美礼品一份,新客户可享受9.5折的优惠。

二重礼  包送货上门包安装   双包待遇

凡广州市区的客户购满5000元,包安装;购满8800元,包送货上门包安装(原购买1万元包装)。

三重礼   满就送(随机赠送)

满1000送时尚抱枕一个
满3000以上送精美田园台灯一盏

更多优惠请登陆:http://shop35598204.taobao.com/

  呵呵~~来吧~~~

QQ:845833309       旺旺:netshop_2007:夏天

楼主说得好!我挺你!!!











遇到芙蓉姐姐时长青春痘,爱上芙蓉姐姐,娶了芙蓉姐姐再祛痘

啥?,,,,,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必顿开乐维生素咀嚼片,20天挑战孩子厌食!让宝宝爱上吃饭!

其实我是水蒸气





















添香防辐射服
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




















防辐射服鉴别

顶!!!!!!!!!!

哈哈,有意思。


朱盈盈应邀出席广东起航--张全欣影视作品研讨会




         8月28日,“广东启航——张全欣影视作品研讨会”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。


        这是一场由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与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等单位发起,


        为广东影视作品与流行文化的再次崛起与长远发展而举办的研讨会。


        立足广东文化之地,共赏广东影视之美,研讨会围绕张全欣的作品进行研讨,


        目的是激发广东电影人的热情,让更多的人参与广东电影的文化建设,为广东起航加油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“广东启航——张全欣影视作品研讨会”由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、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、


        广东电台羊城交通台、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,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微电影委员会、


        广东大家飞乐新媒体电影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。




          张全欣是著名导演及跨界艺术家,毕业于中山大学中文系,星际传播(国际)机构集团总裁,


        星际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,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副会长、中国著名电影出品人、电影投资人、


        监制、导演、编剧。他曾参与策划、制作、投资、监制、编剧、导演多部知名电影,


        包括《杜拉拉升职记》、《李小龙我的兄弟》、《唐吉可德》、《幸福迷途》、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》等。推广、策划电影作品有《无间道》、《头文字D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魔戒》、《功夫》、


        《爱情呼叫转移2》、《背着你跳舞》等。演艺总策划、导演作品有CCTV中国新春音乐会、


        《同一首歌》,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中国行系列大型晚会、广州亚运会元旦晚会等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  


        而作为好朋友及合作演员,朱盈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做现场主持。对于能够参加本次活动,


        朱盈盈心中充满祝福与期待,祝福张全欣导演能拍出更多好的影视作品。


        广东电影人代表张全欣的影视作品为核心,通过研讨,让更多的人支持、关心广东电影行业的发展,


        让广东电影事业面向未来,在中国梦的引领下——广东起航。同时更期待与张导合作的下一步公益电影《你是我的垃圾桶》能圆满成功!




         

返回列表    

关于我们| 广告合作| 网站地图| 诚聘英才| E信通服务| 法律声明| 友情链接| 联系我们| 帮助中心
Powered by 装修设计网 杭州装饰网 家装网 7.0.0 © 2010 版权所有:装饰社区
装修图库 设计作品 建材市场 室内设计师 装修施工 装饰装修 装修招标
一家亲 博坛科技支持 装修日记 装修效果图 浙ICP备08100247号

装潢设计网装饰论坛特别提醒

关闭

系统检测出您还未登陆。登陆后内容更精彩不要错过哦。

用户名:

密 码:

下次自动登陆

找回密码

还不是装饰论坛 用户,赶紧注册去